貼心的學生~廖同學因為他在牙醫上班所以特別帶了兩小瓶的擦破嘴的藥水~~現場就幫我擦上了QQ  真的很感動~~~不過真的超級痛~~眼淚真的要掉下來了啦,但是真的很有用!!馬上就不痛了~傷口的地方也立刻好像有結痂的感酒店經紀覺~睡前我又擦了一次~QQ 真的還是很痛!!我用力的給他壓了10秒~眼淚真的又要飆出來了啦~~~真的很痛拉QQQQQQQQQQQQ不過白白化膿的地方都已經不見了!!比吃藥還有效呢!!謝謝廖同學的愛心藥水!!還有我記得你要買水鑽唷!!我酒店打工把網址PO在這邊~這間是我有比過價的賣家!!真的很便宜唷^^~~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show/auctions?userID=andy77928&u=:andy77928&clf=1但是要記得他有大小顆之分~~不要買錯了唷^^~~如果要買壓克力鑽酒店兼職~之後我這邊會大量進貨,會比網路上便宜^^~~到時候再跟我買就可以了XD~~真的很謝謝妳唷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酒店經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p95zprw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